媚声媚影











{十一月 27, 2008}   翻转吧!厨房!

向来厨艺甚差的我在厨房里的白痴程度,只要我敢认第一没人敢认第二了吧!真的好佩服我这个叱吒厨房的白痴天后!唉!来到英国,偶尔也得自己学学下厨嘛!以下是我的辉煌成绩:

 

想说煮个红豆汤却把整锅给弄得糊了!

想说蒸个包子却让包子给浸满了水!

想说煮个面加羊角豆却把整锅面也给弄糊了!

更离谱的还在后头,

想说在冰箱里找牛肉煮越南牛河,兴致勃勃切了煮了到吃了都不知道自己拿的是猪肉!

 

天啊!请来打救一下我吧!

自從搬到我姐家住后,我才發覺我原來除了會煮快熟面和煎蛋之外,其他的甚麽都不會。唉。。。我們真的很悲哀呢!! *_*



发表评论

et ceter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