媚声媚影











{十二月 31, 2008}   回顾2008,展望2009。。。

不知不觉已来到08年的最后一天了,想不到会是如此平凡的过呢!倒数08的最后第二天,难得放假,我和室友们准备疯狂瞎拼一轮,谁知道我什么都没买。然后上了韩国馆子,大吃了一顿,隔壁座的韩国同胞们热情地请了我喝杯韩国烧酒,想不到味道挺不错!这一天,显得好冷好冷。。。

当大家都认为我难得来到英国,应该不会错过倒数迎接2009的庆祝活动吧?连我自己都认为这是我应该做的事,可没想到我会答应去打兼职,所以我想我会边工作边倒数吧!哈哈!为什么呢?大概是因为现在的心情吧!觉得没什么特别,当下最希望的就是春天快点来临以及赶快凑足旅费,希望可以尽快脱离伦敦这鬼地方,到欧洲以及英国一些地方背包去!

2008,算是我人生的另一个转淚点,有太多的挣扎和决定,也改变了我的将来。。。不晓得是好是坏,却也无悔!毕竟我所经历的甜酸苦辣会让我的人生更精彩吧!我不知道存在体内的勇气有多大,有多洒脱,更不晓得自己能吃多少苦,到底知不知道外面的世界有多无奈?辛苦建立起来的工作能力和升职是我所难以舍弃的,但是一样得做出取舍,结果我还是毅然独自离开家来到一个陌生的地方生活,去体会人生的沧桑与无奈,当然也包括人生的欢乐与幸福。广阔眼角,看尽人生百态,让自己更能体会与学习去珍惜身边的人和知足惜福。现在的我渐渐地在体会人生的苦与无奈,希望2009的来临,会带来欢乐与幸福!当我逐渐接近我的目标时,归家的脚步离我越来越近了。。。

Stephanie says:

对呀。。无可否认。。人生的确蛮无耐的!
但,至少你清楚知道自己的目标。。你有一个可以衡量和预测的“痛苦期”。。你还看得到接下来的方向。。已经是很安慰了!!
而我, 还是茫,忙,盲,邙。。。。



发表评论

et ceter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