媚声媚影











{二月 4, 2009}   加油吧!

我的好友终于出发到纽西兰工作旅行了!打从娘胎,认识了她有二十六年了吧!呵呵。。。很高兴她选择和我一样的路,虽然目的地不同,但是最终的目标是共同的!向来她在我眼里是个比较文静的女孩,所以她的抉择让我挺意外的!不过我却觉得我们似乎又靠近一点点了。。。也许近年来各自忙碌的生活让我们没什么机会互相了解,所以特想多了解她吧!现在就让我以实际行动去支持与实践我俩的梦想!加油吧!

发表评论

et ceter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