媚声媚影











{七月 16, 2009}   小鞋子

曾经有一个人买了三条不同吊坠的项链分别送给三个不同类型的女生,她觉得小鞋子的项链最适合我不过,所以变成我的生日礼物了。起初我也不知是否如此,只觉得很漂亮,让我常常舍不得戴!后来我把它带到英国来,从欧洲旅行一路上戴着它走了两个多月,直到最后一站才骇然发现,小鞋子的意义并不只在于它的美,而它代表着让我有勇气走得越远,看得越多!这一路上所经历过的,所感受到的,让我学习和成长了不少,也远超乎我所想象!我几乎连穿的布鞋也给磨破了!我相信在未来的路上,我还是要带着小鞋子的精神,继续向未来挑战!送我小鞋子的人也许不知道,她让我学习了很多,也成长得超快!祝福她!

写于马德里

Lace says:

hey..i got one ear ring and necklace in shoe shape
never thought of this meaning…

it was a gift from my ex-mother in law…
well..a good memoir..



发表评论

et ceter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