媚声媚影











{六月 24, 2010}   心之旅程

搁置了好久,才开始想把行走欧洲两个多月的事迹给记下来。应该会把每一个地方所经历的事逐一慢慢地写吧!不知会写到何年何月呢?哈哈!这种方式的旅行一直是我希望也想尝试的,只是没有勇气。既然来到英国工作旅行,就在想该一个一个地方短暂旅行还是一次过去很多地方?很想以最经济的方式去很多地方,结果我选择了一次过去欧洲自助旅行。许多人都不放心我自个儿走,身边也没有人有兴趣去挑战,觉得会很幸苦。只有我从小认识的一位朋友兼在英国成为我的室友,她也是来英国工作旅行,埋头苦干了一年半都没去过那里玩,想说回国前得去玩玩,所以我唯有赶在她回国前实现这个梦想,好让行程中有个伴,一起分享那份喜悦!

第一次的长时间游走,获益良多,也启发了我!走着走着,地标也已不重要了,反之我喜欢融入当地的生活,一起搭着拥挤的巴士或地铁,感受不必用地图也能到达目的地,屡次被截揽问着某些地方怎么走,仿佛自己就是当地人的感觉真棒!这一趟寻求自我的心灵之旅,值!

发表评论

et cetera
